close

2000千禧年時,做了回台灣的決定,因為不忍回家時看到媽媽站在鐵梯上換燈管的危險畫面。

2003年末和2004年初之際,決定離開出版社主編的位置,放棄還算不錯的待遇和快樂的工作環境,自行創業。

進入珠寶的行業,歷經波折,受盡風霜,箇中滋味,非常人可體會。
最後的掙扎,還是不敵錯誤的選擇,錯誤的開始。

2006年決定做個單純的上班族,幸運的是,仍在古董及珠寶業內工作著。

2007年決定再堅守這個行業,暫時不胡思亂想,守份做好手上的工作,改善過去種種的缺點。

雖然過去心不可得,可是人生總是要常常檢討過去,但不留是非。

一直以來,我都相信上帝是眷顧著我的,所以,我也絕對相信,過去的決定,即使錯誤,但這些過程必定是領著我走向更美好的未來。

為此,我堅信不已,堅信到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