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辦公室戀情,我談過一次,這段感情,很長也很久。

辦公室的戀情,有種偷偷摸摸的幸福感。

平時,要像正常同事一樣,愉快爽朗的打個招呼。

平時,也沒有其它事務上的理由,就是會往對方的方向多看一眼,但不能讓其它人看見我的眼神。

一切都要自然協調,沒有人知道,這世界只為兩個人存在。


所有煩心的事,都是因著兩個人的節奏起舞。

永遠不會有人知道,在神秘的交往中,有著那麼許多偷來的喜悅。

真相,不會被藏在那個找不到的地方。

總會有人發現相愛的喜悅,畢竟無聊人士總在我們的身邊,不斷地打探別人的私隱。

慢慢地~流言傳來傳去~ 

男女主角,總有一個人會先離開。

而後,兩人最後都會離開。

離開共同的空間,只是時間上的前後,但很高興,我們有共同的意志。

繼續交往後,還是那麼激烈的相愛。

完美的愛人,在時間上得到證明。

愛情需要時間。

不是某個時間點,某個地點,某件事。

要證明喜歡,請拿時間來換。

她是我沒法忘卻的女生,因為這樣完美的女生,讓人無法不喜歡。

總是關心我的晚餐吃什麼?

總是可以把家務整理的清爽明亮~

總是可以在疲累的下班後,繼續陪著我過著借錢週轉的流金歲月。

沒有抱怨,只有自己面對灰色的早晨。

這樣的瘋狂的日子,總有一天,會看到曲線崩離的臨界點。

在崩離來臨時,沒有離別,只有堅定。

這樣的女生,讓男主角很感動。

發誓一輩子都要保護她,可以拿命出來保護她一生。

可是,只要身而為人,就有極限。

她不想再過著天天三點半的日子,她只想單純的生活,平凡過日。

她說,小時候的富貴和陷落貧窮,她已經受夠了。

她說,我很愛你,但最壞的日子,我陪你度過了。

青春有限,我不能再賭下去了。

你要做生意人,我沒法接受,我只想要簡單的幸福。

戀情就有這麼一個夕陽,這麼一個結局。



親愛的你~

有些話,藉著這方小小的空間,要對你說。

那時的我,沒退路,沒得選擇,只得不斷前進。

做大生意和賺大錢,是我出生的目的,如果不能賺大錢,那我不應該出現在世間。

因為那段愚笨的日子,讓我學會很多事,風霜中才有俗世的功課可領受。

我沒有退卻,還是繼續向前。

現在也一樣,全力以赴,不斷向前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